重新系统的认识自己

其实就是写写想买啥

Posted by Stephen on April 30, 2016

我有了啥?

有什么我现在认为称心如意的东西呢?让我来细数一下。

  • 神船 K650D-i5。这款机子其实非常良心啊。神船虽然不适合大部分人,但是性价比非常高,可玩性也非常高,同配置品牌机大概要贵 500~1000 RMB。个人加了一块 120 的 SSD ,加了一个外置光驱(其实没啥必要),后来硬盘坏过一次临时加了一块 1TB 的 HDD 。总体价格大概也就在 5000 RMB 左右,性能绝对够用,非常值。
  • 荣耀 6。其实是我爸的淘汰机,碰巧赶上我的 MX4 PRO 摔了两次屏(再也不爱了,音量下不回弹,mBack 不好用,电源键焊点脱落),所以我用上了华为家的机,果然非常良心,包括做工与系统(虽说系统美观比不上 Flyme ,但是够用了),系统非常流畅,内存量非常足,我觉得大概 5 、 6 年可能就是这个了。唯一不足是系统更新慢,而且没有谷歌服务。
  • Squier Bullet Start 0912。可能是电吉他入门首选了,用起来还可以,连电脑的 Guitar Gig 效果器然后外接一个民用音响,玩着一般爽~暂时缺一个箱子,缺一个效果器,以后慢慢攒。

我想买啥?

  • Kindle。啥也不说了,想有一个。其实内心还是喜欢看书的,但是专业书看多了,一个是心烦了,另一个是看的慢。所以 Kindle 还是下一些名著小说啥的看,感觉上档次。
  • 机械键盘 型号未知。并不是为了玩游戏,而是为了打字敲代码能方便些。型号还有待我仔细考虑。
  • 单反相机 型号未知。喜欢拍照,虽然拍不好,也不太敢拍。所以现在练练技术啥的,等以后有了单反在美美的拍照。不着急,不能着急。
  • 手表 Moto 360。贼漂亮!出来的第一眼就看上了,但是价格非常捉急啊
  • 架子鼓 型号未知。= =
  • 效果器 型号未知。我觉得还是先弄个失真块玩玩,然后再慢慢来,但是这玩意烧钱,不行用就自己焊一个!
  • 箱子 型号未知。= =
  • 吉他 型号未知。换掉吧,全单面单都行,烧火棍真的是不好听。
  • 钢笔 型号未知。LAMY 的笔其实还是挺不错的,我现在有一只,但是不太敢用,因为自己老摔笔,怕弄坏了。而且现在并不怎么写字,放一会就干了堵笔。但是我说不定哪天心一横,就开始造了。还有一个问题是钢笔水哪家的好?只用过英雄和鸵鸟。
  • 耳机 型号未知。虽说是天坑,但是至少要有个能听的吧,只求一个能让我感到震撼的耳机就足够了。